2007年7月3日 星期二

討論主題: 臺灣氣候保護紀念林設置計畫

希望以下對話,不會對保護紀念林設置計畫造成任何重大的影響!!

Douglas: 本版主 Kay:某同事


某一天,我們在閒聊時,決定討論一些有深度的話題。於是......

Douglas :「有一個種植樹林的計劃(請參考這裡),是為了減緩地球暖化,吸收大氣中溫室氣體。才500元,你要不要參加 ?」

Kay:「好呀! 一顆樹500元? 」

Douglas :「沒錯! 保證栽種40年,若發生火災或其他意外,則依設置原則重新補植。有售後服務,保固40年。」

Kay:「那怎麼知道哪一顆樹是我種的? 我想去看看。」

Douglas :「植樹時間統一在每年1-5月完成,每年的3月12日訂為氣候保護紀念林參觀日,你可於當天親臨紀念林場地參觀。」

Kay:「有送來回機票嗎? 要不要組隊參觀? 」

Douglas :「最好是有送機票啦!! 直接墜機到你種的樹旁邊當肥料!」

Kay:「不過去看,那如果被掉包了怎麼辦? 就跟小孩子一樣,被換了就不是我的了!」

Douglas :「拜託! 樹跟小孩子不一樣好不好。樹被掉包了,它還是一顆樹! 說不定還會換到更大的。」

Kay:「OK 要怎麼繳錢?」

Douglas :「我等一下寄Mail給你」[請下載申請書]

................ 關於這段對話,我只能說抱歉。

1 則留言:

Douglas 提到...

Regatta 說:
我可以把樹砍回家作紀念嗎?